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指导组来我市指导农村疫情防控农业稳产保供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2-24 10:37:16

 

be74a318dd72e54da4852fa0f47a02b.jpg

becc2b37d15bab30e4c3b8c7bdee1ef.jpg

2月20日,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王登启带领指导组来我市,开展农村疫情防控农业稳产保供调研指导。市政府副市长霍媛媛、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陈广良等陪同调研。

指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鲁南牧工商公司、姜屯镇沙东村、丰谷云农滕州市丰谷云农科技园等现场,详细了解当前农业龙头企业复工复产、农村疫情防控、以及农产品稳产保供情况,对我市克服困难,采取扎实措施,加强疫情防控,积极推进农业龙头企业复工复产、保障农产品生产和供应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指导组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近期出台的一系列工作推进措施,在坚决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创造条件推进农业企业复产复工,帮助企业解决好用工、运输、原材料供应及产品销售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抢抓农时,积极组织开展春耕春种春管,切实抓好春季农业生产;要加强指导,畅通渠道,促进农产品稳定生产、保质保量供应,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