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精准包保服务 全面做好生产困难农业龙头企业复工复产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2-24 11:26:26

为推进农业企业复工复产,市农业农村局坚持及早部署、精心指导、优化服务。2020年2月18日,以局文件下发《关于建立新冠肺炎防控期间生产困难农业龙头企业包保工作机制的通知》,建立“定点一对一”包保服务制度,成立了15“县级干部+科长+区(市)联系人包保工作服务组即日起分头行动,下沉一线,全力对接服务企业其中,市农业农村局领导干部负责23家生产困难农业龙头企业,县级农业农村部门负责44家生产困难农业龙头企业,实现重点企业服务全覆盖。目前,15个包保服务工作组已全部到企业调研指导。

包保服务的过程中,共梳理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40条。对于农业农村部门能够解决的一些问题,现场给予了解决。对于其他方面的一些问题,则通过与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协调对接,积极解决问题,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下一步工作中,市农业农村局将进一步加强业务帮扶政策指导,协调有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有序引导辖区内农业企业加快复工复产力度,全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