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培训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3-20 16:53:38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试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我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3月18日至20日,市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科长姚良山带队在我市五区一市,就食用农产品合格证的政策要求、背景意义以及开具要点、具体做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实操演示。参加培训的有五区一市从事蔬菜、水果、畜禽(活畜活禽)、禽蛋、养殖水产品的生产主体负责人以及各镇(街)农技站站长,各区(市)农业农村局相关科室、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渔业发展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全市累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加大对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开具使用的宣传和监管,确保合格证填写规范、信息完整、内容真实,进一步提升我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