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徐存震到山亭区调研督导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7-01 14:45:54

  6月30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市农业农村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徐存震,市农业农村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王冬一行5人到山亭区调研督导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座谈会上,山亭区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城头镇政府分管负责人和经管站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山亭区、城头镇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开展规范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开展情况。

    徐存震同志仔细询问了改革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解决措施建议,与会人员围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及在推进改革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就进一步做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徐存震同志要求,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群众关注度高,意义重大,要深入整治改革过程中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切实让广大农民群众成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监督者、受益者,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提升人民群众对改革成果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目前改革已进入验收倒计时阶段,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切实提升改革质量、巩固改革成果,确保全面完成改革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7010830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