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陈广良到薛城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7-14 16:38:42


  711日,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陈广良,四级调研员孟凡来一行到薛城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薛城区委书记赵刚、区长尹作义参加调研座谈,区委副书记刘真政、区政府副区长常涛、区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邹坞镇宣阳粮蔬合作社、陶庄镇青啤产业园、沙沟镇农牧生态循环示范园和周营镇十里湾·田园沐歌白楼湾片区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听取了全区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情况汇报。

  广良薛城区发展乡村产业和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新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在邹坞现场,他对宣阳粮蔬合作社坚持规划先行、创新探索、持续投入、依法建设的做法给予鼓励;在陶庄青啤产业园,他对区镇两级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高标准起步的做法表示赞赏;在察看了十里湾·田园沐歌综合体现场后他表示,十里湾·田园沐歌综合体谋划思路清、规划起点高、特色亮点突出、要素内涵丰富代表了薛城区美丽乡村建设的新水平。今年以来,薛城区克服疫情干扰,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多点发力,乡村振兴工作扎实推进

广良要求,薛城区作为市驻地,要坚持走在前、作表率,聚焦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区和城乡融合发展样板区建设,以实施农业农村七大工程为抓手,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努力开创与市驻地相称的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薛城区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