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7-31 15:54:47

7月31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市农业农村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徐存震,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市畜牧兽医局副局长赵月峰参加会议,局属各单位分管双拥工作的负责人、局系统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会议。

退役军人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大家回望军旅忆往昔,结合工作谈感受,着眼发展提建议,现场氛围活跃而融洽。赵月峰同志作为局党组成员,同时也是一名军转干部,他指出,退役军人要做到发扬传统,以自己的严谨干练作风带动影响周围同志;爱岗敬业,增强对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勤奋学习,掌握各自岗位所需的过硬本领;自强不息,积极投身于实现“乡村振兴”重大战略。

徐存震代表局党组对局系统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充分肯定了大家对农业农村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强调,长期以来,全局退役军人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政治觉悟高,能力素质强,作风纪律好,特别是在全市“三农”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彰显军人的本色和作风,也充分证明军人是坚强后盾,军队是钢铁长城。

徐存震指出,退役军人所在单位要带着感情做工作,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创造良好的履职环境,共同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浓厚氛围。局机关及局属单位人事政工科室要树立“退役军人之家”意识,广泛听取退役军人的意见建议,继续做好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