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 “聚力改革攻坚突破”演讲比赛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9-02 10:23:49

01.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改革工作的热情,市农业农村局于828日上午举办了“聚力改革攻坚突破”演讲比赛。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洪燕出席活动。

02.jpg

参加此次演讲比赛的9名选手,用饱含深情、铿锵激越的演讲,充分展示了农业农村系统在“聚力改革攻坚突破”中取得的一系列工作成果,展现了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赢得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演讲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优秀组织奖2名。

03.jpg

此次演讲比赛,展现了农业农村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埋头苦干的精神风貌,凝聚起改革攻坚突破的精气神,激发起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改革攻坚的热情。农业农村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上下齐心协力、盯牢目标任务,打破常规、提速加力、攻坚破难,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细落实,不断把枣庄市乡村振兴改革攻坚行动推向纵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