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岁月映初心 薪火永相传——枣庄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9-10 16:22:39

9月10日,市农业农村局为退休干部王爱东举行荣誉退休仪式。局党组成员、市农业农村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徐存震出席仪式并讲话,局离退休干部科、人事科、机关党委、工会、种植业管理科、农业机械化管理科、农村合作经济指导科等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大家共同回忆一起工作的美好时光,一致肯定了王爱东同志的敬业精神和优秀品德,并为他即将开始的退休生活送上最诚挚最美好的祝福。

仪式上,徐存震同志代表局党组对退休干部致以诚挚的祝贺,对王爱东同志几十年来为农机事业勤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王爱东同志继续关注关心农业农村工作,为农业农村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退休后,要珍惜荣誉,积极参加局老干部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过好组织生活,严守各项纪律,严守初心,做一名合格的老党员。希望年轻干部要继承发扬老同志的优良作风和宝贵经验,准确把握新时代农业农村工作的职责定位,在不同岗位、不同平台展现各自的风采,做出突出的成绩。徐存震同志还代表局党组为王爱东同志颁发了退休证和荣誉退休纪念盘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