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全市农业担保工作座谈会议召开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1-20 14:00:36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山东农担公司枣庄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全市农业担保工作座谈会”。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陵恒,局四级调研员、市委农办秘书科长朱振华,局相关业务科室科长,枣庄农商银行、枣庄邮储银行、枣庄农业银行、枣庄建行、枣庄工行、枣庄中行、滕州农商行等银行分管行长及业务部门负责人,农担公司枣庄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省农担公司枣庄办事处负责人王鹏同志对全市农担业务政策及全省、全市开展情况做了通报。各银行分管行长或业务主管围绕“农政银担”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下一步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做了发言。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陵恒做总结讲话,强调要充分利用农担政策撬动金融资本投入乡村振兴,壮大我市特色优势农业产业发展,让更多的农业经营者享受到政策红利,实现产业强、农民富。下一步重点从三个方面推进农担工作持续向好,一是加强农政、银、担合作,做好信息共享;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政策解读;三是进一步发挥政策效能、强化示范引领作用做好产品和服务工作创新。局四级调研员朱振华主持会议,并对乡村振兴有关考核指标要求、金融支农创新、加强协调配合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