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赴市委办公室党性教育活动室参观学习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3-11 15:10:00

3月10日上午,枣庄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市农业农村事业发展中心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同到市政大厦中共枣庄市委办公室党性教育活动室参观学习。 

活动室分“东方破晓 星火燎原”“除旧布新 开基立业”“栉风沐雨 艰苦创业”“改革开放 成就斐然”“砥砺奋进 逐梦前行”“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六部分,用文字图片、历史实物、多媒体等形式,记录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枣庄市60年历史变迁。

党员干部们一边听讲解,一边认真观看,详细了解枣庄市60年历史变迁和中共枣庄市委在各个历史时期,带领全市人民团结奋斗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党史,对于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在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进的姿态,奋力开创新时代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