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3-22 15:15:00

3月19日下午,枣庄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对农业农村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广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存震主持会议,有关单位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照文书记出席会议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陈广良指出,在全党全国上下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3月5日,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陈平书记、张宏伟市长就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论述,做好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局系统各党支部(总支)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上好这堂必修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陈广良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集中精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进的姿态,奋力开创新时代三农工作新局面,谱写好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枣庄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建市60周年献礼。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科学崇德中传承革命精神,以更严实的态度加强理论武装,以更高的站位加强政治建设,以更昂扬的斗志传承红色基因;二要主动担当作为,在学史力行中走在前列,在推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上主动担当作为,在推动乡村振兴“双十镇”建设上主动担当作为,在推动“山水林田大会战”上主动担当作为;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责任担当中践行初心使命,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抓紧抓实作风建设,用好“四种形态”,以更严要求强化制度执行。

陈广良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重大、意义深远。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甘做乡村振兴的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建市60周年。

枣庄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全体人员,枣庄市农业农村事业发展中心、局属各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