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乡村振兴战略”研修班学员赴湖州、绍兴、杭州考察学习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4-13 10:27:42

 

1.jpg

4月8日—11日,市委副书记、峄城区委书记于玉率领我市“乡村振兴战略”研修班学员赴湖州、绍兴、杭州考察学习。

2.jpg

于玉一行先后到湖州市安吉县余村、大竹园村、刘家塘村、双一村、鲁家村,长兴县顾渚村,德清县燎原村、劳岭村,绍兴市米果果小镇,杭州萧山国家农业科技园,杭州市富阳区东梓关村、黄公望村等地现场学习,详细了解当地美丽乡村精品提升、片区建设、农业标准地、两山银行、行业抱团发展、种业创新、民宿经济、三产融合等先进经验做法,并与相关部门、企业负责同志深入座谈交流。

3.jpg

研修班学员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学、一路议,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考察,深刻感受到浙江各地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勇于探索、改革创新的魄力和党员干部奋勇争先、干事创业的激情,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大家一致表示,将以这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充分借鉴当地的先进思路、经营模式和创新方法,围绕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培育“6+3”现代产业体系、推进“双十镇”高质量发展、实施“山水林田大会战”等重点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奋力谱写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枣庄篇章。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