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全市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工作会议召开 于玉出席并讲话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6-02 10:44:39

5月26日上午,全市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工作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副书记、峄城区委书记于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陈广良主持。
于玉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夺取夏粮丰收,对于夯实全年粮食丰收基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意义。各级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聚焦管、收、种等环节,确保三夏生产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于玉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抓好粮食生产的一系列工作部署和省、市委有关要求,坚持固本增效,着力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和管护、发展农业社会化服务、提升粮食加工业发展水平,切实把发展粮食生产的主动权牢牢抓在手上。要进一步提高对秸秆禁烧工作的重视,坚持堵疏结合,扛牢工作责任,严格督导检查,扩宽利用渠道,抓实抓细秸秆禁烧各项具体措施。要按照会议部署要求,真抓实干,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今年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利用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建市60周年献礼。 
来源: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