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部调研组来枣调研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6-03 16:49:11

6月2日,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农村创业创新处处长李春艳一行,在省农业农村厅乡村产业发展处处长孙明河陪同下,来滕州市调研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建设、返乡下乡人员创业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陈广良、副局长张瑞刚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滕州市福藤食品有限公司、新东谷面粉有限公司、正德康城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创业基地、鲁华物流园创业创新园区、山东黎昊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等现场,与相关人员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园区(基地)总体运行、相关农村创新创业的政策落实、园区返乡入乡人员就业创业等相关情况,对我市推动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建设促进返乡入乡创业就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致认为,滕州市加快构建农村创新创业平台和服务体系,对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有很大帮助。下一步,要加强农业农村创新队伍建设,积极引进科技人才,大力提升园区创新水平,进一步帮助广大农民创业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