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庆八一”座谈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7-29 17:54:22

   7月28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庆八一”座谈会,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广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鲁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存震主持座谈会。

退役军人、现役军属代表在座谈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大家回首军旅工作生活经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谈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发扬传统、勤奋学习、爱岗敬业,进一步增强对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工作,为实施“乡村振兴”重大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陈广良代表局党组向局系统全体退役军人和军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赠送了《习近平在正定》《梁家河》等书籍,充分肯定了大家对农业农村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强调,长期以来,全局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政治觉悟高,能力素质强,作风纪律好,特别是在全市疫情防控和农业农村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军旗增光添彩、为枣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站在新起点,展望新征程,我们要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农业农村工作部署,践行初心使命、发扬建党精神、锐意开拓进取,奋力绘就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鲁南画卷!

鲁凯转达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退役军人和军属的亲切关怀和节日慰问,介绍了全市退役军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针对复退军人安置、优抚、权益维护等作了详细的政策解读。

徐存震指出,全局上下要珍惜我市“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持续做好双拥工作。要树立尊崇军人的鲜明导向,真心关爱退役军人和军属,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军属的获得感和满意度。退役军人要珍惜荣誉、发扬传统,依靠坚定的政治信仰、顽强的意志品质和勤奋的钻研学习,全力推动我市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

局系统退役军人、现役军属,局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局机关党委、工会、人事科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