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农业农村局荣获省农林水工会开展的建党100周年职工原创作品评比活动优秀组织奖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9-01 10:32:00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山东省农林水工会组织开展的“追忆光辉历程,再创时代辉煌——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原创诗歌散文摄影作品征集评比活动”中,枣庄市农业农村局工会喜获丰收,沈印国等三名同志报送的摄影作品喜获一、二、三等奖,我局荣获“优秀组织奖”,这是市级农业农村部门唯一获此殊荣。

全省农林水牧气象系统参赛单位279家,征集诗歌散文摄影作品860余幅,我局工会积极组织响应,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精心组织并创作参赛作品20余幅,充分展示了我局系统干部职工的饱满参与热情和良好精神风貌。这也是全局系统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又一成果。

一等奖《在希望的田野上》

二等奖《分红》


三等奖《乡村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