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庆丰收、晒丰收!2021年中国·枣庄农民丰收节热闹开场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9-24 10:39:40

金秋九月,又是一个丰收季。今天上午,2021年中国·枣庄农民丰收节在枣庄市薛城区沙沟镇热闹开场。
随着丰收锣鼓的响起2021年中国·枣庄农民丰收节拉开序幕。乡村振兴令人鼓舞,五谷丰登让人喜悦。由农民朋友组成的舞蹈队用节目《庆丰收》来表现枣庄市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让广大农民生活芝麻开花节节高的幸福心境。
本次丰收节组织开展农民群众庆丰收、晒丰收、全民参与享丰收、电商促销助丰收等一系列活动。让全社会感受到农业是有奔头的产业、农民是有吸引力的职业。
“我们的鸡蛋是高品质蛋源,全程不用抗生素,没有抗生素,没有农残留,这也是我们企业的标准,保证吃得安全。”枣庄市薛城区工友创业园负责人安涛说。
在这次丰收节现场可以看到清一色的全是本土产品,没有进口产品。完全体现了新时代下农民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
一山一水之间,赞颂五谷丰登的天作之选;千家万户之中,见证飘香满家的千里相会。当秋分遇上丰收节,枣庄用一场精彩纷呈的涉农活动,奔赴一场收获的约会,并用精彩的演出为勤劳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