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开展2021年度农业综合执法“政府开放日”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11-18 14:21:11

   2021年119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为深入推动“政府开放月”活动根据枣庄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农业农村局的统一部署在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办公区组织举办“‘政开放·‘近民心为主题的农业综合执法“政府开放日”活动区(市)农业综合执法大队主要负责人,定向邀请的政协委员、执法工作服务对象、法律工作者、局法规科及支队部分执法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活动,支队长朱瑞洪全程主持,并汇报了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工作开展情况

   活动观摩了市支队办公运行环境和农业行政执法办案工作及执法流程,支队相关人员介绍了市级执法装备建设情况,并现场演示了执法无人机的装备使用。开放日活动召开座谈会,社会普遍关注的农业综合执法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畅谈交流现场回答了被邀请人员提出的各种问题。

“政府开放”活动是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途径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搭建起了政府与群众之间沟通的桥梁,与会代表更好地了解了我市农业综合执法工作,增进了彼此互信。下一步,市支队将以农业综合执法“政府开放活动为契机,认真梳理被邀请人提出的意见建议,建立健全工作提升台账,将意见采纳和所涉工作推进情况及时予以反馈并向社会公开,以此不断提升农业综合执法水平,持续推动“政府开放”活动成效努力为全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