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枣庄市荣获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首届高素质农民大赛多项大奖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12-01 16:52:37

近日,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首届高素质农民大赛圆满收官,11月26日大赛闭幕式在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我市战绩辉煌,并荣获多项大奖。

本次竞赛为省级一类技能大赛,直播销售员(农产品)、肥料配方师、农机驾驶操作员、水生物病害防治员四项决赛由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总工会联合在聊城、威海、临沂等地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枣庄市农业农村局在四项决赛和三个赛组中,全冠3项优秀组织奖和2项团体优胜奖,3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10名选手获优秀奖(名单附后)。

我市在本次大赛中全面开花,充分反映了我市对高素质农民培育的良好效果,是对我市高素质农民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工匠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我市高素质农民职业技能竞赛组织选拔工作的一次成功检验,对推进我市高素质农民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持续推进新型职业农民职业能力建设和高技能人才培育工作,高质量打造农业行业高素质、专业化的技能人才队伍,为乡村振兴人才队伍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附:

枣庄市荣获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首届

高素质农民大赛奖项统计表

项目

获奖主体

等    级

“直播销售员(农产品)、肥料配方师”项目组

枣庄市农业农村局

优秀组织奖

“农机驾驶操作员”项目组

枣庄市农业农村局

优秀组织奖

“水生物病害防治员”项目组

枣庄市农业农村局

优秀组织奖

“直播销售员(农产品)”赛项

枣庄市农业农村局

团体优胜奖

(排名第一)

“肥料配方师赛项”赛项

枣庄市农业农村局

团体优胜奖

直播销售员(农产品)

马宝学(山亭区)

一等奖

(排名第一)

神钰(山亭区)

二等奖

(排名第二)

王彬(山亭区)

优秀奖

肥料配方师

张端英(滕州市)

三等奖

郝振兴(市中区)

优秀奖

王飞(台儿庄区)

优秀奖

农机驾驶操作员

杨福军(滕州市)

优秀奖

杨其强(滕州市)

优秀奖

闵庆文(滕州市)

优秀奖

赵曰家(滕州市)

优秀奖

水生物病害防治员

张晓梅(峄城区)

优秀奖

李岩(滕州市)

优秀奖

朱文静(滕州市)

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