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在市政大厦举行专题宣讲报告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12-23 10:08:41

在全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12月20午,市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存震同志市政大厦二楼报告厅举行专题宣讲报告会。

徐存震同志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与会同志认真聆听、详细记录,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催人奋进,既有政治的高度、又有理论的深度,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会议强调,市委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枣庄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的精神动力。全会通过的《中共枣庄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紧密结合起来,既深化对百年党史的学习领悟、深刻汲取开拓奋进的智慧勇气,又坚定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的信心和决心,做到措施实、可操作,体现了市委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切为了人民、始终造福人民的责任和担当。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和委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枣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机关事业服务中心、市接待事务中心8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