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转变作风 务实担当 全面推动“三农”工作再上新水平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3-08 16:14:45

3月2日至4日,市委举办了全市领导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研讨班。市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局系统县级干部、机关中层正职、事业单位党政正职干部参加研讨班学习研讨。通过对思想能力作风建设有关思想和案例的集中学习,感觉字字珠玑、句句箴言、段段入心,既有理论探讨、又有案例分析、更有实践结合,问题找得准、内容写得实、形式搞得活、道理讲得透,针对性、指导性、解惑性、实践性都很强,获益匪浅、感受颇深、很受震撼。大家认为这是我市市、县、乡三级党委换届后,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两会”提出今后5年工作目标任务后,举办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研讨班,是对全市领导干部的一次大集训大练兵,对干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改进具有重大意义。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研讨班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强了干部“快就是大局”的效率观念、“我就是枣庄”的主人翁精神、“枣庄发展我有责、枣庄进步我光荣”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激发了勇往直前、团结协作的意志,实事求是、开拓创新的精神和不断追求、攻克难关的决心,对顺利实现全市今后5年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实效,围绕市委“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部署,严格执行“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积极投身于全市“6+3”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双十镇”建设、“山水林田大会战”等重点工作,坚持工作快谋划、项目快推进、问题快解决、对上快争取,以高效率赢高速度,以快节奏换快发展,为深入推进全市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提供坚实支撑,聚焦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扎实有序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推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枣庄篇章取得新进展,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