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庆三八进乡村,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3-10 10:08:06

喜迎“三八节”,助力乡村振兴,农业巾帼在行动38日,枣庄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了庆三八进乡村,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公瞻带领机关女职工们到市农业农村局第一书记帮包村——山亭区西集镇冯庄村走访慰问,为冯庄村困难妇女、90岁以上女性老人、女性志愿者送去了毛巾、肥皂、洗发水、洗衣液等洗护用品,为困难儿童送去了书包、水杯等学习用具,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奋斗新征程,巾帼心向党。全体人员前往鲁南抗日民主政权建设纪念馆和苏鲁豫皖边区特委纪念馆,参观了馆革命历史陈设,聆听革命事迹讲解,观看了《鲁南政权建设记录片》,现场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本次活动以“落实春风行动,开展文明实践,关爱困境妇女,维护合法权益,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为内容,给基层妇女群众和弱势群体传递好党的温暖与关怀,真正做到暖民心、聚民心,有效提升了妇女同胞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进一步激发妇女群众建设美丽乡村的热情,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孙静  /倪跃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