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农业农村局再添两枚省、市级“五一劳动奖章”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4-29 20:24:53

4月27日,在枣庄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上,我局一线专业技术人员安广池、孙静两位同志分别荣获“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枣庄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再次展现我市在乡村振兴征程上农业农村人的风采与担当。

安广池,枣庄市农业农机技术推广中心三级研究员、枣庄市现代农业石榴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团队首席专家。他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地在专技岗位奋斗了30多年,曾多次荣获农业部和省政府的表彰奖励,先后荣获“科技部科技特派员农村创新创业大赛初创组首位一等奖”“山东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山东省优秀科技工作者”“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重庆市鲁渝扶贫协作赴渝工作先进个人”“枣庄市学科带头人”等荣誉称号。

孙静,枣庄市农业农机技术推广中心高级农经师。她三十年如一日,时刻践行为农服务的初心使命,立足专业岗位,奋发有为,将全部热情倾注在农民教育培训上,为促进乡村人才振兴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多次被枣庄市委、市人民政府记“三等功”,被山东省农业厅等部门表彰为“先进个人”。

两位专家长期服务于“三农”一线,潜心钻研农业技术与科技服务,乐当农技推广的“服务员”,特别在重要新品种、新技术、新产品的发明和关键性技术创新推广等方面发挥了骨干作用,对促进全市乡村振兴做出了应有贡献。

枣庄市农业农村局号召干部职工,要以先进劳模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开展“五比五看”主题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