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调研帮包重点项目建设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5-01 16:24:00

4月29日,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乡村振兴局局长陈广良,到枣庄鑫能生物能源有限公司承建的山亭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进行调研。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公瞻,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重点项目帮包推进专员李良等参加调研。

陈广良一行实地查看了山亭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建设现场,并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项目总体规划、建设进展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及需要解决的问题。

陈广良表示,目前山亭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建设进展较好,在疫情期间,仍千方百计、想方设法保障工程建设进度,值得肯定。同时,他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一要做好疫情防控,保障施工人员健康安全;二要确保项目施工安全,稳妥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市农业农村局作为项目帮包单位,将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市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相关要求,用心用情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竭尽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