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畜牧兽医局来枣庄调研指导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畜禽养殖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6-14 14:51:29

6月8日-9日,省畜牧总站书记孔雷一行来枣庄市调研指导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畜禽养殖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枣庄市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陈广良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滕州市副市长秦升学、峄城区副区长崔晖、枣庄市畜牧渔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陆怡林等陪同调研。

省调研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和现场查看的方式先后对滕州市、峄城区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畜禽养殖有关设施安全排查整改、畜禽养殖环保措施落实、智慧畜牧平台使用等情况进行了调研,现场查看了规模养殖场和养殖专业户10家、畜禽粪污集中处理中心1处。

孔雷书记对枣庄市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以此为契机,促进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促进种养结合、农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