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滕州市全国绿原基地续报 顺利通过现场检查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6-14 15:41:30

为助力我市农业高质高效发展,夯实绿色食品发展基础,更好服务绿色食品生产企业,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近日市农业农机技术推广中心与滕州市农业农村局协同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并邀请省检查组,对滕州市人民政府申请续报的全国绿色食品原料(小麦、玉米、马铃薯)标准化生产基地进行现场检查。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副主任冯世勇、山东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教授刘勇、省农业科学院作物所高级农艺师王宗帅、烟台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站长曲日涛和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科长纪祥龙一行五人,组成专家组,在市农业农机技术推广中心及滕州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莅临现场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到滕州市全国绿原基地办公室听取基地建设单位汇报,随后对绿原基地农业投入品专供点进行检查。在界河镇东李庄马铃薯新品种展示基地、滕州市盈粟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级索镇鹏宇家庭农场绿色小麦高产创建现场和西岗镇杈子园村小麦高产创建现场,检查组对基地单元和产销对接企业开展实地检查,同时查阅档案记录。

最后,检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总结反馈,提出了整改意见。检查组认为,滕州市全国绿原基地建设管理体系运行良好,各项标准制度落实到位,检查组一致同意滕州市人民政府申请续报的全国绿色食品原料(小麦、玉米、马铃薯)标准化生产基地通过现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