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全市无公害农产品认定检查员、 绿色食品检查员监管员培训圆满完成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6-14 15:47:25

为保障全市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认定工作顺利开展,加强体系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市农业农村局、市农业农机技术推广中心组织全市相关工作人员接续参加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组织的无公害农产品认定检查员培训班和绿色食品检查员监管员培训班。培训班采用线上视频授课和线下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现场教学由各市自行组织。全市相关工作人员33人次参加培训学习,并完成结业考试

6月9日,市农业农村局、市农业农机技术推广中心组织全市参训人员到山亭区开展现场教学培训,培训邀请山亭区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工作负责人侯凤娟主任全程授课,侯主任多次被国家中心评为绿色食品优秀检查员、优秀监管员。参训人员首先来到枣庄市山亭区棠棣峪火樱桃种植专业合作社,进行简短的理论授课后,结合种植产品现场检查程序,对种植产品现场进行了现场教学。而后参训人员来到山东莺歌食品有限公司,结合加工产品的现场检查程序,对加工产品现场进行了现场教学。

通过一系列培训学习,全市无公害农产品认定检查员和绿色食品检查员监管员体系队伍得到加强,检查员业务素质大大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为全市无公害农产品和绿色食品申报人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