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农科院参加山东省薯类产业技术体系2021年度总结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7-13 14:45:32

2022年7月9日-10日,市农科院薯类作物研究所所长山东省薯类产业技术体系枣庄综合试验站站长许杰同志一行2人参加了山东省薯类产业技术体系2021年度总结会。会议在泰安举行,首席专家、岗站专家及各试验站站长及相关工作人员约40人参加。会上许站长就我院2021-2022年度试验站工作从开展的试验、创新性工作、为农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发言,展示了工作亮点。首席专家在报告中也多次引用了枣庄试验站相关工作,对我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要求体系工作要多与农技推广部门合作,将好的经验、做法及时传授给农民;科研工作要落地、成果要转化,要与生产结合;试验示范基地要标准化种植,必要时可邀请行政部门进行测产,目的是做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干;加大宣传力度,适时传播体系声音等。通过此次总结会,为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