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机技术推广中心到山亭区 调研绿原基地续报迎检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7-26 10:10:56

为推动山亭区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顺利通过续报审核,进一步夯实绿色食品发展基础,保障绿色食品加工企业的原料供给,促进绿色食品事业健康持续发展,7月21日,市农业农机技术推广中心调研组对山亭区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板栗、火樱桃、长红枣)标准化生产基地续报迎检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山亭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徐庄镇,查看了板栗种植培训档案,并就板栗生产管理情况与技术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后调研组来到水泉镇,查看火樱桃生产管理资料后,实地对种植基地和农资店开展调研。最后调研组在店子镇查看了长红枣产地环境和对接的绿色食品企业,对长红枣的种植、加工和销售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指出,山亭区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的组织管理、生产管理、投入品管理等体系运行良好。在此基础上,要继续严格按照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管理办法开展工作,找出差距不足,进一步完善改进,做好迎接省专家组现场检查的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和省中心的检查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