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农业农村局到市重点帮包企业开展“情系职工、夏送清凉”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8-04 14:20:04

近日枣庄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公瞻,二级调研员李良等一行8人,赴我市重点帮包企业——枣庄鑫能生物能源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召开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座谈会,并开展“情系职工、夏送清凉”活动项目一线赠送了毛巾、洗手液、瓶装水、防护口罩等降温防疫慰问品。局机关党委、机关工会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在工地现场,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项目建设进度的汇报,并就生物质能发电下一步点火筹备及其面临的生产难题等问题开展座谈交流

市农业农村局项目推进服务专员坚持一线调研、前沿指挥,并在项目关键时期及重要环节开展调查研究,深情关爱一线职工注意高温防暑,指导督促企业科学安全施工确保重点项目早日投产见效。

调研组同时组织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邀请市文联副主席沈印国、市政协常委张切易、市书协主席团成员郭启源等我市著名艺术家与市农业农村局书画爱好者们一起走进工地项目部,挥笔泼墨,即兴创作为重点帮包企业书写企业精神、题写公司匾额、绘画发展蓝图,受到一线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