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科技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8-08 09:59:51

8月3日下午,市农业农机技术推广科技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枣庄市水利大厦319会议室举行。枣庄市农业农机技术推广中心、枣庄登海德泰种业有限公司、枣庄市三星种业有限公司和枣庄旺达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市农技中心主任王跃华对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合作协议主要内容是为加快推进我市小麦、玉米、辣椒和马铃薯等农作物的育种、繁育和品种推广工作,充分发挥各自在资源、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建立的切实可行的合作发展机制;在今后的合作中,要充分利用市农业农机中心的专业人才和推广优势,要充分发挥企业的育种和营销服务等优势,形成资源优势互补,实现互惠互利,谋求共同发展;合作项目的实施,不仅为涉农企业培养造就了相对完善的技术团队,同时也为中心的科技人员提供了专业系统的试验示范平台,真正做到“将论文写在大地上,将技术送到农户家”,对双方来说,这都是一件互利共赢的好事、喜事。

中心党总支副书记甄铁军代表枣庄市农业农机技术推广中心分别与三家企业签订了科技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