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8-12 16:08:54

8月11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创建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广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县级领导干部,市农业农村事业发展中心、局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公瞻同志传达枣庄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市人大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枣庄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执法检查动员培训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不文明行为监督处罚力度的通告》;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宗宽同志宣读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党员走在前 人人做表率”——致全市党员干部、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倡议书》《争创文明城 共建新枣庄——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集中学习了《枣庄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广良同志作重要讲话。

陈广良同志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事关枣庄荣誉,已进入决胜决战阶段,全局上下要把创建文明城市摆在重要位置,要对标落实好,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当示范、作表率、树形象,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陈广良对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增强“干部走在前人人做表率”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国文明城市是最高的城市品牌荣誉,是最好的营商环境评价,更是最佳的群众满意口碑。今年 5 月份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召开以来,全局上下高度重视,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当前,创建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为发挥机关事业单位先做先行、干部示范表率作用,在全局开展“干部走在前 人人做表率”行动。二是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争当文明城市创建的实践者、引领者。创建文明城市,是每个市民的责任和义务,我们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更要在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主动作为、走在前列,形成良好工作格局,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三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发挥战斗堡垒、中流砥柱作用,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