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中农联·台儿庄区50亿城乡共生试验区项目胜利签约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8-22 08:53:08

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的实体流通平台,是我国“三农”领域综合性投资前三甲企业。公司主营业务涉及大型综合智慧云仓港、智慧云仓配产品、农产品种植养殖、供应链运营服务及智慧冷链保鲜仓储产品等多个领域。目前,公司已在全国完成60余家农商流通平台的布点,可容纳商户10万余户、辐射人口超2亿,计划未来8年实现海内外300家实体平台的建设。

中农联·台儿庄城乡共生试验区项目总投资50亿元,项目分为四板块,分别为:中农联·鲁南(台儿庄)国际农产品冷链物流园项目(投资11亿元);农贸市场体系建设项目(投资8亿元);农产品集采供配中心项目(投资6亿元);国际食品加工博览园项目(投资25亿元)。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打造集农副产品批发零售展销、电子结算、质量检测、加工配送、信息发布、涉农创业孵化、金融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农商综合服务平台,成为立足台儿庄,辐射鲁西南区域的农副产品集散中心、信息中心、价格指导中心,形成布局合理、功能齐全的农贸市场体系及区域农产品供应链体系,补强我市高质高效农业产业链。

刘宏涛一行考察参观了中农联集团总部、中农联农展中心,听取了相关介绍,参加了签约仪式。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周士林、中农联控股安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荣锦等参加签约仪式。

周士林对枣庄市、台儿庄区两级党委政府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总投资50亿元的中农联·台儿庄城乡共生试验区项目,以多元、包容、跨界为原则,实现多位一体联动发展。项目建成后将助力台儿庄区经济发展,保供稳价,提高农民收入,保障地方食品安全。并将持续弘扬“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的企业精神,尽全力把项目培植好、经营好,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刘宏涛在致辞中向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台儿庄区地处苏鲁豫皖四省交界,区位优势明显,中农联选择投资台儿庄区,是科学决策的结果,对台儿庄区的农业产业化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必将为台儿庄区乃至全市农业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打开高质高效农业产业发展的新局面。枣庄市政府将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项目落地建设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有力的保障。希望中农联能抓住当前预制菜风口,尽快开展项目建设,把项目打造成枣庄农业产业走向全国的桥头堡,结合自身优势,在枣庄实现“买全国、卖全国”,与枣庄携手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