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刘宏涛副市长带队考察新合作商贸连锁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8-22 08:56:19

8月18日,刘宏涛副市长带队考察新合作商贸连锁集团有限公司,与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朱延东,副总经理王永威、杨建伟等进行了洽谈交流。

朱延东对刘宏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新合作商贸连锁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新网工程”日用消费品现代流通网络建设的龙头企业,秉承“为农服务”为宗旨,着力打造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网络,发展形成了“连锁超市”“邻里中心(智慧菜市)”“人防商业”“联合采购和商品贸易”四大主营业务,经营网点遍布全国20多个区域,发展各类连锁经营网点1400多家,加盟网点9万多家,服务人群超过1亿人。他希望双方能加强对接沟通,找好结合点,为枣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刘宏涛表示,新合作商贸集团是全国供销总社的直属企业,资金雄厚、业务广泛,在线上线下融合,工业品下行、农产品上行,服务城乡的双向流通网络工作中走在了行业的前列。当前枣庄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双方在商业基础设施建设、农业产业提质改造、农产品数字供应链等方面有巨大合作空间。希望下一步双方加强沟通、密切联系,在智慧农贸市场、邻里中心等方向上寻求合作点,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