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机技术推广中心组织参加全省“三品一标”工作推进会暨绿色有机博览会筹备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8-31 15:21:53

829日,全省“三品一标”工作推进会暨绿色有机博览会筹备会议(线上形式)召开,市农业农机技术推广中心组织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在中心会议室参加了会议,并于会前书面汇报了我市2021年“三品一标”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打算

会议总结交流2022以来全省“三品一标”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筹备第二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及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农产品地理标志专展参展工作。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站长曲召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省无公害农产品和绿色食品申报材料评审工作已结束,全省“三品一标”发展工作距全年目标仍有一定差距,推进任务非常艰巨。

会议要求,市“三品一标”工作机构要统一思想,明确思路,在无公害农产品和绿色食品申报上下功夫。着眼大局,提高站位,认真对照省计划,同步推进新申报和换证工作。同时,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安全,确保不出现“三品一标”质量问题。

会议强调绿色有机博览会及农交会地标展即将召开,各市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发动本地区有一定影响和规模的企业参展,展出优质农产品。参展期间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商务推介会,把山东好品展示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