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农科院举办“到生产主战场上去”“舜耕科技”服务月暨山东省薯类产业技术体系甘薯高产高效栽培技术培训班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9-02 15:21:52

8月31日,枣庄市农科院在滕州市大坞镇举办“到生产主战场上去”“舜耕科技”服务月现场观摩会暨山东省薯类产业技术体系甘薯水肥一体化技术培训班。

现场观摩活动,主要参观了我院依托山东省薯类产业技术体系枣庄综合试验站项目指导建设的甘薯新品种高产高效栽培示范基地,种植面积约260亩,主要种植烟薯25和西瓜红品种,采用水肥一体化栽培模式种植。大家对感兴趣的一些问题同基地负责人和专家们作了互动交流。

会议邀请了山东省薯类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史春余教授、栽培与土肥岗位专家张海燕研究员到会指导,两位专家分别作了《鲜食型甘薯产业发展策略》《甘薯优质高效轻简化栽培技术》专题培训。市农科院、滕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大坞镇政府相关领导和专业技术人员、滕州市各镇街甘薯种植大户及相关新型经营主体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了观摩和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