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支队参加全省大比武载誉归来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9-05 10:09:11

8月30日,枣庄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参加省农业农村厅组织的全省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比武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和比拼,取得全省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荣获“团体二等奖”,载誉归来!

全省决赛在青岛即墨区举办,分为理论知识考试、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和现场模拟执法竞赛三个赛项。市支队精心选拔的三名参赛队员在执法比武决赛中准备充分,奋力拼搏,不畏强手,沉着应战,经过三轮的精彩比拼,在获得团体二等奖的同时,王艳获得执法精英荣誉称号,倪跃跃、晁鹏飞获得执法能手荣誉称号,充分展示了枣庄市农业农村局执法铁军勇于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市支队将以此次大比武活动为契机,强化业务培训、促进岗位练兵,以比促学、以学促干,提升我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整体素质,提升执法人员办案能力水平,努力打造一支专业化、职业化、现代化的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劲旅,全力护航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奋力助推法治枣庄建设、优化农业领域营商环境,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法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