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赴第一书记帮包村冯庄村 走访慰问留守儿童和困难老人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9-14 17:29:55

为弘扬关爱助困精神,充分体现党对留守儿童、困难老人的亲切关怀,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美好温馨的中秋佳节,9月9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广良同志带领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公瞻、刘棱恒等同志赴第一书记帮包村冯庄村走访慰问留守儿童、困难老人。

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分为三个组,分别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广良,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公瞻、刘棱恒带队,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宗宽、人事科长孔勇、机关工会主席沈印国等同志为成员,进村入户,对冯庄村的3个自然村12户生活困难留守儿童和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给她们送去了中秋月饼、豆油等节日慰问品,祝他们中秋节快乐,并和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在留守儿童家中,详细询问儿童近期生活和学习情况,勉励孩子们要自强不息,刻苦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在困难老人家中,亲切询问老人身体健康状况,深入了解老人最近家庭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疾苦和心声,并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祝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