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农村宣讲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9-14 17:33:17

9月9日,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广良为团长,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公瞻、刘棱恒,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宗宽、人事科科长孔勇、机关工会主席沈印国等同志为成员的市农业农村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走进山亭区西集镇冯庄村,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农村宣讲活动。山亭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铁译,山亭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开耀,西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帅、党委副书记(挂职)张鹏、副镇长凌大新、冯庄村第一书记何西荣和村委会班子成员、村民代表等参加了宣讲活动。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广良和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公瞻、刘陵恒在冯庄村村委会为区、镇、村干部和部分群众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宣讲。宣讲会上,三位同志结合农业农村工作实际,运用浅显易懂的生活语言,结合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乡村振兴战略、生态文明建设等重要论述,进一步加深了各级领导干部和群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

陈广良强调,作为农业农村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三农”工作,积极投身到“三农”工作中,为我市农业农村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宣讲过程中,市农业农村局为冯庄村村委会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籍,便于村委会同志日常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促进农村科学发展、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