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农业农村局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主题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01-18 16:40:2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根据市总工会要求,1月17日,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文联走进山东岩马湖梅花鹿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主题活动。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公瞻,二级调研员李良带领局机关党委、工会及相关科室组成志愿服务队;市文联副主席、市农业农村局工会主席沈印国带领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马伟,副秘书长、组联部主任魏传奇等著名书法家组成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与局机关书法爱好者共同完成了为企业职工写春联、送书法作品任务。

在鹿鸣小镇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带着满满的诚意与祝福,挥毫泼墨,齐笔写福,翰墨飘香,年味浓浓,处处洋溢着喜庆、欢乐的温馨气氛。一个个形体饱满的“福”字、一幅幅寓意美好的春联,摆满了地板,铺满了阳光,寄托着对新年美好的期盼与祝福。志愿服务队还参观了梅花鹿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产品展示厅、养殖园区及建设工地现场。

近年来,市农业农村局工会组织坚持以职工群众为中心,致力打造系统特色文化,每年多次奔赴企业和乡村一线,举办夏送清凉、冬送温暖与春节送福等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文化和书香氛围。下一步,将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当好系统职工的“娘家人”,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升乡村民居人民群众的品质生活。(图文/倪跃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