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踔厉奋发谱华章 实干担当建新功 市农业农村局2024年“庆元旦 迎新年” 联欢会成功举办

作者: 来自:枣庄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3-12-29 16:45:00

2023年12月29日,由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和托一社区(“双报到”社区)承办的2024年元旦联欢会在水利大厦七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枣庄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钢,托一社区党支部有关同志,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市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庆元旦佳节、共话乡村振兴。

联欢会开始前,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乡村振兴局局长陈广良致辞。陈广良指出,2023年是市农业农村局以汗水换新颜,以奋斗求实效的一年。这一年,市农业农村局奋勇争先,收获颇丰,粮食和重要农产品保障更有力;压实责任,多措并举,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更有效;牢记嘱托,发挥优势,高质高效农业发展更迅速;优化布局,因地制宜,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更扎实;盘活闲置,加强治理,农村改革更深化。陈广良强调,潮头登高再击桨,扬帆奋进正当时,市农业农村局将持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市纪委监委大力支持下,铆足干劲、务实笃行,以乡村振兴创新示范为引领,以实施“双十百千”工程为抓手,以特色产业发展为突破,聚力推进产品保供给、产业提质效、乡村促和美、改革增活力“四项任务”,突出抓好农产品稳产保供、特色产业转型、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设施农业增效、和美乡村建设、脱贫成果拓展、改革创新赋能“七项重点”,进一步强提升、促创新、求突破,全面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晚会在歌曲《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序幕。独唱《母亲》、《如愿》、《我的中国心》、《精忠报国》,合唱《相亲相爱》、《团结就是力量》,舞蹈《曳步舞》、《我的纸飞机》,诗朗诵《感谢有你》、《青春志 中国梦》、《沁园春 雪》、《我是一棵树》、《精神的力量》,快书《粮食单产提升夺高产》,二胡独奏《良宵》等十八个节目相继登场。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魔术表演,进一步活跃了现场气氛,把联欢会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市农业农村局联欢会落下了帷幕。

2024年,全局干部职工必将以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笃行不殆的战略定力,扎实有力的工作成效,不断开创枣庄农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