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岁寒情深送温暖”——市农科院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

作者: 来自:枣庄市农业科学研究院 时间:2024-02-02 13:42:24

岁寒情深暖意浓,殷殷关怀润心田。2月1日,市农科院党总支书记崔霞带领有关同志一行走访慰问了我院部分退休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送去米、面、奶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代表单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院领导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了市农科院的建设状况和发展愿景,感谢老干部长期以来为农科院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邀请他们多关心关注农科院发展,为农科院工作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的过程中,院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叙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近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困难等,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

此次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党组织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的关怀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