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信息联播

台儿庄区农业局荣获2017年度 全区科学发展综合考核先进单位第三名

作者:枣庄市农业局 来自: 时间:2018-03-12 08:47:59

  台儿庄区农业局被授予2017年度全区科学发展综合考核先进单位,以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受到区委、区政府表彰。

  我区认真贯彻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农村改革试验区和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三区”建设为引领,以八大万亩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建设为抓手,做好农业转方式、调结构、促改革文章,壮大特色新产业,培育发展新动能,扶持培养新主体,农业农村发展发展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农业园区创建、农业品牌培育、农业项目建设、农村民生改善等重点领域实现了新突破,大力推进农业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信息化和可持续化。(办公室韩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