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信息联播

薛城区举办农药经营人员56学时专业培训班

作者: 来自: 时间:2018-08-01 09:45:22

   为切实薛城区做好农药经营许可相关工作,根据国务院《农药管理条例》、农业部《农药经营许可管理办法》和《山东省农药经营许可审查细则(试行)》等相关规定,723日至29日,薛城区农业局委托山东农业大学在区委党校举办农药经营人员56学时专业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省市农业专家,围绕《农药管理条例》及相关配套法律法规、农药经营管理、农药与环境安全及农药安全合理使用和农业病虫草害绿色防控技术等内容,对农药经营人员进行为期7天的专业培训。全区200名农药经营人员参加了培训,并参加了结业考试。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使全区农药经营人员进一步熟悉农药管理规定,掌握农药和病虫害防治专业知识,提高农药经营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指导农户安全合理使用农药,为今后农药经营许可工作的开展与农药经营市场的规范打下了坚实基础。

  

                                                            

                                                                       2018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