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信息联播

山亭区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来自: 时间:2018-09-13 15:18:06

  今日,山亭区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由区农业局局长刘春岭主持,区政府副区长齐健出席并做重要讲话,区国土分局、财政局、发改局、住建局、水利局、农业开发办、经管局等区直部门负责人、各镇(街)分管镇长(主任)、农技站长等参加会议。

  齐健指出,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论断的重大举措,是保障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的重要制度性安排,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准确把握任务要求,突出抓好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的关键节点,到 20181130日前,全区完成14万亩的划定任务,做到全部建档立卡、上图入库,实现信息化和精准化管理;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分工协作、严格督导考核,确保划定工作顺利推进。

  

  会上,传达学习了《山亭区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方案》、《关于调整山亭区粮食生产功能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的通知》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