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信息联播

山亭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整治暨科技下乡活动

作者:郭开彬 来自: 时间:2019-02-03 11:26:14

  2月2日,恰逢山亭区徐庄镇大集。区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打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整治活动,市农业农村局、市公安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供销社领导及专家共15人、区政府副区长齐健到场指导。

  活动现场设在镇政府门前,并成立2个流动宣传组,集中宣传农村假冒伪劣食品相关知识、发放科技书籍,唤醒广大农民群众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做到知假、辨假、不买假,坚决抵制假冒食品、不合格食品,提高自我防范能力。

  活动共累计接受群众果树种植、病虫害防治技术咨询1000余人次,发放农业技术明白纸3000余份,打击假冒伪劣食品致全市村民的一封信3000余份,得到广大群众热烈欢迎,为净化我区市场环境、保障食品安全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