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信息联播

滕州市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利用暨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枣庄市农业农村局 来自: 时间:2019-05-31 10:46:06

 528日,滕州市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利用暨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在市政务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强主持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李洪波对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利用和防汛抗旱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三夏是农业生产中夺取夏粮丰产丰收、种好秋粮的关键时期,也是抓好秸秆禁烧最繁重的时期。会议强调,各级应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多措并举,强力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三夏生产时间紧,秸秆禁烧任务重,防汛抗旱责任大,有关部门要狠抓关键环节,突出抢收抢种,确保夏粮丰产丰收,要坚持标本兼治,疏堵结合,实现麦收防火无盲区,确保全程全境“零火情”。要切实提高认识,迅速召开动员会议,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统一起来,全力抓好三夏期间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