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信息联播

峄城区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服务企业”实践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11-21 11:17:35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当前生猪保产稳供工作开展,11月19日上午,峄城区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联合区农业银行、人保财险峄城支公司到枣庄星瑞农牧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服务企业”实践活动。

畜牧站、防控中心技术专家现场查看了自动化猪舍建设、饲料储存加工以及无害化处理等重要部位建设情况,对企业负责人提出了标准化产业化发展、加强生物安全防护以及养殖粪污染资源化利等方面的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区农业银行、人保财险峄城支公司负责人与星瑞公司负责人开展了交流洽谈,在听取企业负责人项目整体情况介绍和项目推进过程中的资金、生猪保险等难题后,两位负责人表示,星瑞公司是我区生猪市场保产稳供的重要引进项目,今后在深度合作中,将竭诚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惠的信贷、政策性保险等优惠政策,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