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西安中国绿色食品国际博览会我市再获金奖

作者: 来自: 时间:2015-11-03 00:00:00

  

  10月29日至11月1日,第十六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市参展产品山东微山湖万盛德食品有限公司“万盛德咸鸭蛋”、枣庄市山亭区枣店香大枣种植专业合作社“长红枣”、和薛城区善利园种植专业合作社“绿色食品”蔬菜获得大会畅销金奖。全省首次设置8个县(市、区)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亮相绿博会,山亭区店子镇政府组织长红枣国家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参展。
  根据省厅统一安排,今年我市承担了两个展区(即绿色食品展区和绿色食品原料基地展区)参展任务,山东微山湖万盛德食品有限公司、枣庄市山亭区枣店香大枣种植专业合作社、枣庄市薛城区善利园种植专业合作社和枣庄市台儿庄区米之乡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等企业十余个产品参展。参展产品经过市、区(市)层层把关,全部为通过国家认证的名优“绿色食品”。展会上,枣庄展区格外热闹,中、外采购商前来参观品尝、洽谈、订货络绎不绝,短短四天时间,我市展区零售额达到15.69万元,签订意向合同867.8万元。通过绿博会平台,生产企业、流通企业之间广泛交流,建立和巩固了贸易合作关系,促进了企业之间生产技术交流提高,加快了我市名优农产品迈向国内外市场步伐。
  市农业局宋兆耀副局长带队,在市农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的精心组织下,滕州市农业局、山亭区农业局、薛城区农业局和台儿庄区农业局积极组织企业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