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隆重开幕 我市参展企业迎来开门红

作者: 来自: 时间:2015-11-09 00:00:00


 

  11月7日,由农业部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福建省福州市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为本次农交会作出批示。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农业部副部长屈玉冬主持会议。
  本届农交会共有45个展团,包括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名优果品、农产品地理标志等11个方面的专业展团参展。有近5000家龙头企业、“三品一标”企业参展。 我市10余家企业的30多种产品在省综合展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展区、地理标志展区展出。
  市农业局党委副书记、市农经办主任冯宜勇到展会现场指导布展工作,并于下午参加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研讨会。
  开幕式当天,山东微山湖荷花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共达成意向协议1100余万元。
  本届农交会还充分展现了大数据、物联网等现代元素在农业中的应用,展会期间还举办2015农业信息化高端论坛。